内心独白

我是一只愤怒的蚂蚁,微不足道,卑微可笑。

老王

今天心情不错,要放假了偶哈哈哈!!

工作完成了大概一半,明天再搞一天提交基线。

今天没有学习。因为玩游戏了,LOL,和高中同学一起开黑了,感觉很愉快^_^.

思想上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想东想西,没有重点。

或许,不是或许,想这么多是没用的,现在,需要简化思维,保持头脑单线程,固定时间运行,工作、学习、玩!

想做的事立马定下计划,着手实施,不能实现的计划就写在日记中以便将来有实力的时候再来做。


女朋友嘛,已经不在了,我成功用自己的傻逼的一面赶走了她,呵呵,以后别这样了。


老王的段子:

北风吹,秋风凉,谁家娇妻守空房?

你有困难我帮忙,我住隔壁我姓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