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心独白

我是一只愤怒的蚂蚁,微不足道,卑微可笑。

2016-02-17 周三 深圳 阴转小雨

今天的工作稍微快了一丢丢~

哈哈,把短信的基线问题修复了,邮件代收的功能也完成的差不多了,明天进行收尾工作。加油!

在狗东上买了一个杯子,果然便宜无好货,看起来就很丑,和图片的差距也太大了啊!并不想吐槽太多,能用就行啦...

依然下班就走,和室友一起去了一家麻辣烫,最近牙龈肿了,不能吃辣,幸好麻辣烫还有清汤的锅~味道还行,就是贵!顺道买了一盒草莓cookie,和一盒草莓酸奶...卧槽这节奏不对啊,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草莓的!?

个人网站方面布局和样式已经计划的差不多了,明天晚上开始施工,暂定这个周末完成!

寻找网站设计的过程中在知乎上发现了许多其他好玩的东西,比如这个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9812585/answer/85105406,里面的每一样东西都很好看!

最近才发现,我们一天的时间、精力实在有限,如果不提高自己的行动力,这一生要错过多少美好的事啊!所以,加速前进吧!

评论